安卓  ANDROID 小教學

安裝非MARKET下載的APK檔♥ 


 

相信大家都知道在MARKET上能找到很多程式及遊戲

但不是都能在MARKET上找到並且安裝。

有部份開發者不會把程式放到MARKET上

又或者你從網絡上看到有人提供ANDROID的APPS可以下載。

那我們該怎麼安裝非MARKET下載來的ANDROID檔案呢?


 

ANDROID的安裝格式是APK,下載的有效安裝檔必然是APK格式。
以下是介紹怎麼安裝

 

 

第一步
先把從電腦下載的APK檔放到手機的SD卡中,
或者直接用手機上網下載APK檔到SD卡。

第二步
設置權限:允許安裝Market以外的程式

點選手機的MENU鍵 -> 找到設定 -> 點選應用程式,然後把 [未知的來源]選項勾上,如下圖:

               

第三步
由於Android內建並沒有可以瀏覽程式或資料夾的管理軟件,所以需要安裝第三方的軟件幫助安裝,

個人是使用 1)Appsinstaller (可以在Google內搜尋到並且安裝)

        手機安裝

      2)ASTRO File Manager (文件管理器的ASTRO) (可以在Google內搜尋到並且安裝)

        手機安裝

第四步
執行Appsinstaller或ASTRO File Manager:

-Appsinstaller
Appsinstaller是專用作安裝APK檔的軟件,所以操作非常簡單。
啟動後它會自動搜尋所有的SD卡內的所有APK檔,然後點選你要安裝的檔案名稱再按下安裝就行了。

-ASTRO File Manager
ASTRO File Manager是一個檔案總管,它不會自動搜尋APK檔,但也不會很困難。
開啟ASTRO後,打開你存放APK檔的位置
點選欲安裝的檔案名稱,然後按下INSTALL就能開始安裝程式了。

 


 

有問題可以隨時連繫我

Line帳號:pink.rosebush

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ara.Crying

arrow
arrow

    野薔薇♥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